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一道刮痕




一道刮痕

一道刮痕出現在我座車的右後側
不知是不平衡心理的怒氣  或者是純娛樂的心態
一支金屬的鑰匙  就可以破壞車體的美觀

人的一生  也有許多的刮痕
有深  有淺  都叫人生旅途上有著難以釋懷的疼痛
神允許的刮痕  是成長的養分和動力
人身上不帶著刮痕  就不會有耀眼的成熟

主阿!你身上的刮痕  應該不只是刮痕
而是十字架的刻痕
是由人的背叛和神的審判雕刻上去的
深深的雕刻進你的每一個部份
你的身體裂開了  你的鮮血塗滿了十字架
是你身上的刻痕  釋放了我們眾人
永世的見證  動人的詩篇
是我們心上永恆的圖畫

上十字架  是一條孤寂的道路
沒有同伴  沒有同心
只有父神的旨意  和聖靈的帶領

你可以離開這條道路 
這對你並不困難  但卻是相當為難
你選擇直走這一條不歸路  因為你看得見復活的榮耀
雖千萬人阻擋  你仍面如堅石  走向耶路撒冷
不稍更動你走上十字架的方向
主阿!你上十字架的面容  最為動人

唱那十字架的歌 
唱得天上都震動  唱得地上都翻騰
唱得仇敵都顫抖  唱得死亡不見影

主阿!我們親吻你的十字架
傳十字架的道  傳十字架的福音
十字架是你的愛  十字架是你的大能
十字架是你的拯救  十字架是你釋放永遠生命的途徑

人不識十字架的道路  就只有審判和第二次的死
認識十字架  叫我們有吞滅死亡的能力

黑暗的權勢消形無能  死亡的陰影消滅無蹤
十字架的釋放  帶我們到神的寶座面前
唱永遠生命樂河的詩歌

復活的主  是神  是主  仍舊是人
祂以人的身分  敗壞那掌死權的魔鬼

是神  祂有絕對的主權
是人  祂有神的榮耀
創造萬有的神  在人裡面打敗了仇敵撒旦
是創造之前  神奧秘計畫的徹底完成

撒旦阿!  你的破壞在那裡?
死的毒鉤  又在那裡?
到處有十字架  到處有復活
到處有神的兒女  到處有神的教會

我在神的教會中享受屬靈的豐富和生命的祝福
是基督的十字架  和主耶穌的復活

我無份於世代的虛榮  和萬國的榮華
但我有份於神永遠的榮耀  有份於永遠的生命

這個世界看我為仇敵
我看這個世界  如迦南地的巨人  無所畏懼
迦勒和約書亞  如何擊敗迦南仇敵
我也照樣擊敗  這個世界

我的身上有著十字架的刻痕  那是主的刻痕
我也擁有主耶穌的復活  那是父神在兒子的名份裡所賜給我的永遠生命

一道座車上的刮痕算甚麼?
我在我神的面前  唱樂歌

  秉政

2014/07/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