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雅歌二:8~10》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牆壁後,從窗戶往裏觀看,從窗櫺往裏窺探。我良人對我說,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雅歌二:8~10)


<<<<<<<<<<<<


信徒享受了與主内室裏的交通和筵宴所中的豐富之後

就想一直留在這樣的交通裡不願往前


但主在地上還有工作

祂要得著人

得著一個國度

主要在衪的豐富裡充滿萬有

祂不僅在內室和筵宴所

也在神創造裏的每一個地方


所以主得向愛衪的信徒發出聲音

進一步地呼召


信徒聽見了主的呼召

看見主在祂復活裡越過所有的艱險和困難

來到我們身邊

從窗戶和窗櫺向內觀看窺探

因為此時信徒和主之間

仍然隔著一堵牆


主進一步呼召信徒

走出內室中寶貴的經歷

和祂一同出去

以便有份於主在地上神聖的工作


主耶穌祝福所有的弟兄姐妹和朋友


2023/03/29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