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雅歌一:5~6》

 「耶路撒冷的衆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没有看守。」

(雅歌一:5~6)


<<<<<<<<<<<<


一個人真正愛主了以後就會起來追求主

然後他會看見一群和他一樣的信徒

都是屬天的子民

全由神的恩典而生


然而有許多信徒雖然接受了救恩

卻不願起來追求

他們的光景就像基達一樣地黑


愛主的童女(信徒)

就向著大家說

我雖然像沙漠中基達的帳棚一般地黑

但因着主的關係

進入了內室中的交通

卻是像所羅門王幔子般地秀美


但是大家卻只看著被日頭曬黑的皮膚

而沒有看見生命的長大

反倒向追求的信徒發出怒氣

要他在教會中做各樣的工


至終愛主的信徒卻發現

主交給他的託負

他都無法完成


他必須起來

進一步更深地追求主


主耶穌祝福所有的弟兄姐妹和朋友


2023/03/14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