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

《詩篇二:4~7》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那時,他要在怒中驚嚇他們,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詩篇二:4~7)

<<<<<<<<<<<<

世上的人活在虛妄中
又在愚昧中敵擋神
因此坐在天上的必發笑
主也必嗤笑

對於背逆的百姓
神要在怒中責備他們的無知
也要在烈怒中使他們受驚嚇
這是神對他們的警告

人若接受警告向主悔改認罪
就必在神面前得救
否則將要滅亡在自己的無知裡

主耶穌基督是神的受膏者
要向地上的百姓傳揚神的命令
所以神向基督說
祂是神的兒子
並藉著復活
把人帶進了神

人墮落了
無法與神有交通
所以神藉著聖靈
將自己生成一個人
在十字架上獻祭給神
完成了救贖
然後在復活中
將人帶進神裡
這是一個神聖的出生

所有的聖徒
也都在主耶穌基督的復活裡得重生
被生成為神的兒子

主耶穌基督祝福所有的弟兄姐妹和朋友

2023/03/06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