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詩篇三:5~8》

 「我躺下睡覺,我醒着,耶和華都保佑我。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  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救恩屬乎   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

(詩篇三:5~8)


<<<<<<<<<<<<


大衞王被仇敵追殺時仍寫詩


愈多經歷神

就愈有詩意


這詩是在四圍仇敵攻擊,環境堅困凶險時所寫下的


詩情詩意

應出自於內心的安息與平安

詩人經歷患難艱困

向神發出禱告祈求

他知道  耶和華神聽禱告

耶和華神親密護衛

因此不驚恐

仇敵終必在   神的手中被解決


經歷救恩

就知道

救恩屬乎   耶和華

救恩出於   耶和華


經歷神的人

心胸被擴大


因此又禱告

願   神賜福給祂的百姓


主耶穌祝福所有的弟兄姐妹和朋友


2023/03/11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