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詩篇五:1~4》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我的王我的  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因你不是喜悦惡事的  神,惡人不能與你同居。」

(詩篇五:1~4)


<<<<<<<<<<<<


我們活在地上絕不孤單

因為有主與我們同在

衪聽我們的禱告

祂是聽禱告的神


一早醒來最重要的

就是向主禱告

祂喜悦聽我們的聲音


當我們把每一件事都擺在主的面光中

祂會仔細地聽我們的聲音

並且温柔透徹地顧念我們的心思


最困惱我們的

就是裡面的心思

我們常被心思左右

但主會在我們的心思裡

塗上神聖的膏油


當我們的心思裡滿了神的膏油

就有喜樂平安和主豐滿的同在


有人拒絕神

就無法得到主的供應

這種人在神眼中

就是惡人

神無法與之同居


主耶穌祝福所有的弟兄姐妹和朋友


2023/03/18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