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雅歌一:12~14》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

(雅歌一:12~14)


<<<<<<<<<<<<


與王在一起

就是一場豐富的盛筵


今日我們在教會中隱密地享受這筵席

千年國度時代裡

我們將公開地享受這筵席

而作王的主

就坐席在我們中間


信徒因著享受主

就散發出一股馨香之氣

這是愛主的香氣

由主腳邊的馬利亞見證出來


愛主的信徒

將主在十字架上的死

珍藏在自己的懷中

因祂已將自己獻上為祭

而主基督就是獻上的香氣

我們因著這祭而活著


在主的愛中

我們的主就像一朵氣質高雅的鳳仙花

長在曠野中隱基底水泉旁的葡萄園中

滿滿的供應無缺


主耶穌祝福所有的弟兄姐妹和朋友


2023/03/21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