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雅歌三:3~4》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没有?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進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内室。」

(雅歌三:3~4)


<<<<<<<<<<<<


信徒得救以後愛主尋求主

得親身經歷一些過程


愛主的信徒一但失去了主同在的感覺

就會從夜間的牀上起來

因為他認識主的寶貴

一定要把祂給尋回


所以起來

在屬神的範圍裏

尋求天上的事


他在神的城中行走

碰見一些在城中關心且護衛神權益的人


也許從他們中間得幫肋

或是讀經禱告

或是讀屬靈的信息

但都不真能尋求到主自己


我們與主的親密關係

没有人真能幫助我們

只能自己尋求

其他人只能指引些途徑

分享一些經歷


雖然這時信徒還未能完全以信心來確認主的同在

但主仍然在祂的恩典裏來遇見他


這一次的相遇

使信徒覺得他必須要緊抓住主不放不容祂離去


主在祂的恩典裡

和信徒回到内室的交通

為著鼓勵信徒再進一步地認識如何在信心裏經歷主隨時的同在


主將進一步地呼召愛祂的信徒並且為他預備道路


主耶穌祝福所有的弟兄姐妹和朋友


2023/04/07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