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5日 星期三

《雅歌三:1~2》

 「我夜間躺臥在牀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雅歌三:1~2)


<<<<<<<<<<<<


信徒接受主之後

享受內室和筵宴所的交通

在内心裡感覺滿有主的同在與安息

就不願離開這種親密同在的感覺

去回應主進一步的呼召


因此主把祂同在的感覺收回

信徒會經歷許多的黑夜

感覺不到主的同在


於是信徒起身在整個城中尋求主

在街市上尋求

也在寛闊處尋求

但就是尋不見主在那裡


其實主並没有收回他真實的同在

而只是收回同在的“感覺”

主進一步的呼召

就是要信徒認識他充滿了一切

且在一切之内


在信徒還没能從同在的“感覺”中出來之前

他將尋不見主

因為主不只在感覺中

而是無所不在


這是愛主之人接受了主之後

必經的過程

我們都是在這種過程中長大


許多人信了主之後

就被一套宗教制度與規條限制住

這些信徒終究無法在生命中成長


主耶穌祝福所有的弟兄姐妹朋友


2023/04/06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