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恩典的歌》


《恩典的歌》

我的一生開始於恩典
但我並不認識恩典
我的一生成長於恩典
但我還是不認識恩典
等我有了一點心情
安靜地看著西沉的夕陽漸漸隕落
我仍然看不懂恩典

教堂牖窗外的陽光亮得刺眼
詩歌的聲音沿著紅色的壁磚飛向天空
我把自己擺進了詩歌
在山林中看日出
在藍天裏等日落
樹枝頭上的五色鳥
引著頭頸唱山歌
當夕陽出現的時刻
一頭栽進了山窩
這鳥雀唱得並不憂鬱
因為它從來看不見死亡

今日的黃昏
在餘暉逐漸暗淡之際
我想
我終於領會了一些
甚麼是恩典
於是伸直了腰唱詩歌
唱得像那一隻
仍在樹梢上的五色鳥
唱出一位獨一的真神
耶和華是我的拯救

2019/05/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