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祭壇和香壇》

《祭壇和香壇》

走過了祭壇
有燔祭的血
開出了一條路
是窄的

祭壇上的火炭
仍然鮮紅燙亮
羔羊已成了一團灰燼
我仍活著

那是十字架的工作
遠古舊約時代的記號

神有豫備
耶和華以勒
使我活著走過祭壇

皂莢木包銅
顯影在銅明亮裡的
是我的形像
一個虧負神榮耀的形像
閃過銅的明亮
竟能活著走過祭壇

喔!神越過了
祂賜下一個逾越
是我專屬的節期

神的榮耀就在眼前
勝過日月
亮過星辰
約櫃上明亮的基路伯
守護著神的榮耀
擴展的翅膀
顯明神永恆的超越與公義

神約定
在避罪座前見面
祂要在那裏說話

走近了在另一座壇
壇前燒著香
馨香之氣
繞過聖所
進入至聖

幔子內滿室馨香
永遠的真哪噠
神在天上的愛
有了地上的回應

皂莢木包金
香壇的顏色
是約櫃的顏色
我的形像不見了
到處都是神的形像
到處都是神兒子的形像

神開口說話
神賜下恩典
那避罪的座位
成了施恩的座位

神坐在施恩座上
我在施恩座前

跪在香壇前禱告
滿盈神的回應

香壇的火燒得更旺
真哪噠的馨香更是濃郁

這裡是天
也是地
這裡是地
也是天


2017/04/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