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禱 告》

 《禱  告》

我的口不發聲
只有一種聽不見的聲音
從深處冉冉而升

萬年古木沉香的低吟
細微而清晰
在火的光點中
裊裊上騰
化成一朵透明
超越眾山之巔

我坐在斗室之中傾聽宇宙
閉上雙目靜靜地聽
黑暗中擰熄了燈火
仍是滿屋流螢
跨越邊牆
直抵無垠浩瀚的宇宙

靜默中的言語
涓涓細淌
源自看不見的過去
黑夜中的流螢
滿室生輝
照亮看不見的未來

我的口中
回應一種語言
從深處冉冉飄生
不知是天的說話
還是我的說話
意識交流於各種聲調
遠離當年的巴別塔廟

摩西在曠野的背後
聽見了這聲音
我在斗室
聽見了同樣的聲音

何烈山上的聲音
是閃電加上雷轟
斗室裡的聲音
是溫柔的呼召

神的聲音
來自於永遠
我的聲音
像斗室裡的流螢
從香壇裡冒出各種的香氣
回應地上也有永恆


2017/02/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