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神和光


 數千年的時光  是一層層厚重的帷幕
將奧秘的事情  厚厚地隱藏起來
1地土成形於空虛混沌  淵面藏身於黑暗之中
沒有聲音的孤寂  充滿了天  也充滿了地
因為神尚未開口說話

沒有神發聲的宇宙  總是空虛混沌  總是淵面黑暗
未成形的地土上  總是一片無際的黑色深淵
測不透的長  量不透的寬  還有看不透的深邃
神把自己隱藏起來  隱藏在測不透的黑暗裡

像一艘夜間鼓滿了風的帆船 飛行在無際無邊的黑暗裡
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好似一陣風
無形的氣  航行在黝黑的淵面上
祂是以羅欣(Elohim)  是信實的大能者
大能無形的浩氣  航行在黝暗的淵面上

天使的眼睛  盯住這股浩氣
從東而來  飛向西邊
從北而來  航向南方
天地四方  都有這股非凡的浩氣
是信實  也是大能
祂是以羅欣
…………….

母親的子宮透不出光
溫暖的水洋 輕飄飄
浮動在黝黑的水洋中  吮一吮手指
這就是我?

黑暗中不需要睜開的眼睛
緊閉的雙眼  沒有隔離水洋的溫暖
一片靜謐的安詳裏
我不停地吸吮著剛成形的手指
哈!這就是我!

等待了一段無法丈量的時間
強大的擠壓和推力  把我推向一道開口
緊閉的雙眼  感覺到一道強的光
又陌生  又好奇
我還是沒有力量  睜起我的眼睛

通過一個強力收縮的隧道
我逐漸離開那溫暖黑暗的水洋
一股強烈的氣息  從氣管裏衝擊而出
我哇的一聲  盡全力哭出一個釋放的自由
微起的眼皮  讓這奇妙的明亮
毫無阻礙的  飄進正在滋長的眼眸裡

2東南西北的浩然之氣以羅欣  說出一句可以震動天地鼓動耳膜的話
要有光  於是就有了光
神看光是好的  就把光暗分開了
神稱光為晝  稱暗為夜
有晚上  有早晨 
這是頭一日

我的頭一日  在安息的睡眠中度過
不知道有黑夜  也不知道有白晝
神已經將光造好
我安息在神的光中
…………….

3太初有話(話與神同在  話就是神
這話太初與神同在  萬物是藉著祂造的
凡被造的  沒有一樣不是藉著祂造的
生命在祂裏頭  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4光造在黑暗裏  黑暗卻不接受光

5那光  是真光
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祂在世界  世界也是藉著祂造的
世界卻不認識祂

6凡接待祂的  就是信入祂名的人
祂就賜他們權柄  作神的兒女
這等人  不是從血氣生的  不是從情慾生的
也不是從人意生的

乃是從神生的

7話成了肉身  住在我們中間
充充滿滿的有恩典  有真理
我們也見過祂的榮光
正是父獨生子榮光
…………….

睡了32
我才碰見真正的光
阿們!


相關的聖經節:
1.      創世記11
2.      創世記1:3~5
3.      約翰福音1:1~4
4.      約翰福音1:5
5.      約翰福音1:9~10
6.      約翰福音1:12~13

7.      約翰福音1:14

沒有留言: